葉丙成:女孩,加油呀!

幾週前的晚上九點多,上完台大簡報課同學紛作鳥獸散。有學生來找我說話,我邊回話邊收拾東西。這時眼角餘光看到有位女孩,在講桌旁靜靜的等我跟別的同學講完。一會兒結束了與前一位同學的對話,終於得空跟她說話。這女孩我有印象,是班上一位相當靦腆、文靜的學生。 我...

圖/JYBY

圖/JYBY

一個害羞內向的女孩,在葉丙成教授的鼓勵下,勇敢站在400人面前做簡報,並且還奪下冠軍!

幾週前的晚上九點多,上完台大簡報課同學紛作鳥獸散。有學生來找我說話,我邊回話邊收拾東西。這時眼角餘光看到有位女孩,在講桌旁靜靜的等我跟別的同學講完。一會兒結束了與前一位同學的對話,終於得空跟她說話。這女孩我有印象,是班上一位相當靦腆、文靜的學生。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葉丙成 葉丙成

葉丙成

台灣大學教授

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教授、BoniO Inc. (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創辦首創的線上電競學習平台PaGamO,引領教育創新浪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