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為什麼沒有人拿出課本?

踏進紐約市一所公立高中,這一天許雅寧的身分是實習老師,教的是歷史課。事前做好充足準備的她卻發現,班上學生沒有人把歷史課本拿出來⋯⋯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很多年前,當我還在念哥倫比亞大研究所的時候,必須要開始實習。我念的是英語教學,在美國,英語教學必須要跟學科相結合,也就是說我們不單是教英語,也必須教科目的內容。

而那一年,我被分派到一所高中,我要教的是歷史課。美國歷史雖然以前我也學過,但絕對不像美國人那樣懂得那麼多,所以在上課之前我都會做好充足的準備。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許雅寧 許雅寧

許雅寧

哥倫比亞大學家長領導協會聯合榮譽主席

專精英語教學、雙語教育、心理教育,擁有三重美國教師執照、美國心理諮詢證書等,對於美國及亞洲地區教育皆有深入了解。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雙語教育博士/英語教學碩士、紐約大學管理碩士。目前定居紐約市、為現任哥倫比亞大學家長領導協會聯合榮譽主席、育有三個就讀美國常春藤大學的孩子。粉絲專頁:雅寧工作室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