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銘:讓「獵書」成為最潮的閱讀代名詞吧《獵書遊戲:被詛咒的寶藏》

作者:張文銘 前一陣子大家問候的口頭禪都是:「你寶可夢了沒?」但只要你打開這書的扉頁,想必一定會迅速更改口頭禪為:「你獵書了沒?」甚至會大力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學生、同事,或是在群組中瘋狂邀約。筆者甚至幻想哪天出版社會送我一個有關書中的「05-15-12-0...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隨著故事主人翁進入冒險的推理解謎畫面,在析理脈絡的故事章節中,我們會發現必須要具備學識基礎,或在不理解的狀況下主動學習與探索,更重要的是強調團隊合作的能力,而這正與現在所提及的「素養」一詞不謀而合:即是在真實的生活情境下,可以運用的能力,同時也是跨越學科藩籬界線的!

作者:張文銘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