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年面試經驗的MIT史隆學院首席招生官:國際人才需要什麼特質?

從一九八九年起,他為MIT史隆管理學院挑選最適合的學生。MIT史隆管理學院是世界頂尖的管理學院,每年都有來自各國的優秀學生希望進入求學。 這樣一位靈魂人物,卻出人意料的親和。決定要採訪加西亞後,我到他的辦公室敲門,迎面而來的是和煦的微笑,溫暖的眼神,聽到我...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世界瞬息萬變,具備掌握未來脈動的人才,他們的特質是什麼?讓MIT史隆學院任職近30年、網羅全球菁英的招生官告訴你。

目前全球二十五歲到六十五歲的各方領導人,凡是從 MIT 史隆學院畢業的,幾乎都是拉德.加西亞(Rod Garcia)在過去近三十年間,從全球各地親自面試後,一一選進來的。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林竹芸 林竹芸

林竹芸

雙橡海外教育創辦人

雙橡海外教育的創辦人,前BCG(波士頓顧問公司)管理顧問,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芬蘭HundrEd全球教育創新大賞Employability評審,也是親子天下駐舊金山特約記者,並獲選201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為了讓更多台灣學生能體驗國外的學習方式,2017年她策劃「芬蘭暑期學校」並創辦「雙橡海外教育」,開始融合全球各地的教育創新,設計出適合亞洲學生的專案式學習課程。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