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時代,孩子最重要的學習:社交情緒力

不僅教育界看到社交情緒能力的重要,企業主也看到了。21世紀許多必備技能,員工需要能夠和團隊合作、有效溝通、協調,這也需要理解他人、跟人合作的能力。

取自PATHS® Education Worldwide官網

取自PATHS® Education Worldwide官網

越來越多研究和實際案例顯示,孩子擁有穩定、健康的社交情緒能力,不僅有助個人內在情感,還有助專注持久,以及智育學業的表現;而且,社交情緒技巧可以從小學習。賓州州立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研究系教授馬克‧葛林伯格(Mark Greenberg),研究推廣情緒學習近35年,他不僅和EQ大師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共事,並研發出一套經證實有效的PATHS課程,教導四歲以上的孩子,如何學會一生受用的情緒能力。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賓靜蓀 賓靜蓀

賓靜蓀

親子天下記者

曾在不同國家生活,喜歡觀察世界各地的社會、文化、價值和教育,期許自己成為台灣和世界間的一座橋樑。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