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鉛筆盒要裝什麼呢?

大家都已經帶著寶貝開始採購開學用的文具用品嗎? 採買文具幾乎已成為開學前的必須儀式,買了新書包、新文具,開學就有新氣象。KK老師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小學生的鉛筆盒裡到底需要什麼?有些「常備品」又要注意到哪些挑選的細節呢? 重點提醒: 1. 鐵尺不怕斷 2...

大家都已經帶著寶貝開始採購開學用的文具用品嗎?

採買文具幾乎已成為開學前的必須儀式,買了新書包、新文具,開學就有新氣象。KK老師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小學生的鉛筆盒裡到底需要什麼?有些「常備品」又要注意到哪些挑選的細節呢?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KK笑 KK笑

KK笑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常在教學現場分享的KK笑老師今年決定出走校園,用不同方式延續教學工作。雖然離開校園圍牆,身為資深學姐的KK笑老師有很多想要跟圍牆內的學弟妹們分享30幾年學姐翻跟斗、跳火圈的實戰經驗。之前不好說的職場甘苦,現在終於可以在這裡「資深學姐老師說」專欄中誠實說、大膽說、有技巧的說。學姐會用輕鬆活潑搞笑的方式聊聊教育現場的學生輔導和親師溝通,也希望能夠帶給在教育現場奮鬥的教育夥伴們心靈上的療癒啊!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