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回響

「讓老師願意改變、願意提升教學品質,唯一方法就是感動他」。這是在親子天下雜誌第五十五期,葉丙成教授所說的話。葉教授透過演講的方式去感動老師,讓老師們進而改變,而我在本校張校長維中的鼓勵下,於課發會分享我的課程設計,回響就來了。 在103年6月,我站在視...

【其他】回響

【其他】回響

「讓老師願意改變、願意提升教學品質,唯一方法就是感動他」。這是在親子天下雜誌第五十五期,葉丙成教授所說的話。教授透過演講的方式去感動老師,讓老師們進而改變,而我在本校校長維中的鼓勵下,於課發會分享我的課程設計,回響就來了。

在103年6月,我站在視聽教室前面開始和校內的老師們分享自己的課程活動設計,其實有些緊張,任教年資僅有4年的自己,我的教學並沒有比其他校內的資深教師來的好,我能給老師們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把課程設計理念、課程大綱、活動內容和學生回饋,以及自己在課程中的發現,和對課程的期望,再加上日後欲使用該課程者之建議等,依著自己的心跳聲,蹦蹦蹦的,匆匆然的說了一遍。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show way show way

show way

新北市汐止區長安國小其他

各位教育夥伴大家好,我是來自新北市長安國小資源班老師-林秀瑋,很高興能夠參與此平台和大家一起 翻轉教育 ,近幾年,我學著和不同領域的人合作進行課程設計,激發彼此對教育的熱忱和動力,再者便是向他人取經,在自我的教育歷程上作省思和試著應用於課程中作延伸活動, 翻轉教育 我想就是翻轉自己和教師間互動為開始,與夥伴共享、共榮,與學生共好、共學!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