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創新100|溫美玉:讓優秀者更優秀,就是最好的獎勵!

面對優秀者,不是給他獎,而是比他來參加之前更優秀的回到家。 6/19親子天下創新100的聚會,顛覆傳統上對下,捨去特定名人演講為主的形式,讓與會超過一百多位教育相關領域的菁英,藉由引導師設計的破冰課程,迅速打破距離,並聚焦彼此的專業與創新案例。這回的創新...

親子天下資料

親子天下資料

面對優秀者,不是給他獎,而是比他來參加之前更優秀的回到家。

6/19親子天下創新100的聚會,顛覆傳統上對下,捨去特定名人演講為主的形式,讓與會超過一百多位教育相關領域的菁英,藉由引導師設計的破冰課程,迅速打破距離,並聚焦彼此的專業與創新案例。這回的創新聚會,不僅從人的角度思考,空間配置更見用心。只見偌大的會議廳,擺脫傳統前後排的座位方式,每個人坐在椅子上圍成了極大的圓,抬眼望去,可以清晰的看見每個人的臉孔與表情,那是非常不同的心靈震撼,更是挑戰前所未有的人際互動,稍不小心,這個陌生的場域,不但會讓人感到無所不在的視覺穿透壓力,更會因暴露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感覺胃抽筋般的難耐與不適。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溫美玉 溫美玉

溫美玉

「溫老師備課Party」創始人

「溫老師備課Party」創始人、「腦力集教學諮詢公司」CEO、南大附小退休教師。

相關出版品與教學輔具,請前往「溫美玉備課」精選館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