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蓮國中校長謝忠保給畢業生:榮耀不遠

作者:謝忠保(高雄市阿蓮國中校長) 親愛的同學恭喜你們畢業了,雖然這事每個同學感受不同,有人覺得功德圓滿,卻有人感覺是服刑期滿。按官方說法,在本校修業三年成績及格,故准予畢業。但你我心知肚明,三年求學時光多少嬉笑與苦悶堆疊,悲歡交錯、愛恨流轉,豈是一...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作者:謝忠保(高雄市阿蓮國中校長)

親愛的同學恭喜你們畢業了,雖然這事每個同學感受不同,有人覺得功德圓滿,卻有人感覺是服刑期滿。按官方說法,在本校修業三年成績及格,故准予畢業。但你我心知肚明,三年求學時光多少嬉笑與苦悶堆疊,悲歡交錯、愛恨流轉,豈是一張證書可以道盡?按江湖規矩,結束前我們是應該認真的喬一下!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