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輔導 戲劇 教學

我們是否忘記該怎麼玩遊戲? 我們是否只輔導學生,忘記自己也需要被輔導? 我們是否只演好老師,忘記老師也有不好演的時候? 我們是否忘記教學的初衷,也忘記要學怎麼教? 上一週的我,困在無助與沮喪的情緒裡。無法帶孩子遊戲,也無法走出這個情緒困境,心口總是...

遊戲 輔導 戲劇 教學

遊戲 輔導 戲劇 教學

我們是否忘記該怎麼玩遊戲?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武君怡 武君怡

武君怡

台南市麻豆區麻豆國小班導師

屏東師範學院美勞教育學系91級畢業 台南市麻豆區麻豆國小高年級導師 南飛嚼事一人一故事劇團團長 社團法人台灣一人一故事劇場協會理事 嘉義大學幼教系向日葵劇團指導老師 影響‧新劇場「深耕推廣─游‧戲計畫」創造力教學核心老師 影響‧新劇場「游‧戲計畫Ⅱ─藝起PLAY」創造力教學核心老師 擅長多元的藝術創作與創意桌遊融入教學,營造愉悅氣氛!以應用戲劇活動從中培養孩子主動解決問題的能力!運用臉書作為親師生溝通的管道,讓家長也能從影音中看見孩子的成長! 創造力教學:運用一人一故事劇場形式,帶領孩子分享生活中的各種感受,學生演員用心傾聽後,即以團隊合作運用同理心與肢體呈現故事,作為禮物送給說故事人!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