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美玉:啟動3D閱讀,就從【改變世界的好設計】開始

閱讀【改變世界的好設計】系列的每一篇故事都引發我濃濃的好奇與感動,內心不禁吶喊著:這絕對是讓中小學孩子,甚至大人都能受益的一系列書籍啊!本系列的特色有三: 一是書中所提到的發明,都是發明家基於對社會的關懷而創造,充分發揮了「設計思考」的理念。捨棄過往...

曾千倚攝

曾千倚攝

閱讀【改變世界的好設計】系列的每一篇故事都引發我濃濃的好奇與感動,內心不禁吶喊著:這絕對是讓中小學孩子,甚至大人都能受益的一系列書籍啊!本系列的特色有三:

一是書中所提到的發明,都是發明家基於對社會的關懷而創造,充分發揮了「設計思考」的理念。捨棄過往我們熟知的偉人傳記,這系列的選材與人物卻多了親切與人性,試想,若非這些發明家發揮「同理心」與「探究力」,懷抱「想要解決他人困難」的動機與熱情,我們的生活或身體運作不方便的人,豈能如現在的便利?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溫美玉 溫美玉

溫美玉

「溫老師備課Party」創始人

「溫老師備課Party」創始人、「腦力集教學諮詢公司」CEO、南大附小退休教師。

相關出版品與教學輔具,請前往「溫美玉備課」精選館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