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服務學習 生命影響生命

兩岸教育都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服務學習也成為自我發展的重要面向。去年聖誕假期,學校裡九年級有13位夥伴,分別到河南焦作和云南腾冲,進行偏鄉支教服務學習。開學之際,我邀請他們跟所有學生分享,談服務歷程和學習收穫。我給自己三個問題,來看待這些夥伴生命經驗的不...

兩岸教育都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服務學習也成為自我發展的重要面向。去年聖誕假期,學校裡九年級有13位夥伴,分別到河南焦作和云南腾冲,進行偏鄉支教服務學習。開學之際,我邀請他們跟所有學生分享,談服務歷程和學習收穫。我給自己三個問題,來看待這些夥伴生命經驗的不同。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李冠皇 KK Lee 李冠皇 KK Lee

華東康橋國際學校

樂在體驗中 探索知識 帶走能力 體驗教育工作者AAEE亞洲體驗教育學會 正引導員認證 在兩岸教育現場,持續推動情境體驗式活動課程,擅長情境學習融入活動課程,並引領組織學科老師,投入跨領域學科整合教學。 原創的活動課程,多次獲得GreaTeach KDP 創意教學國際認證獎。KDP 國際教育榮譽學會(Kappa Delta Pi,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in Education)。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