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們一起畢業了—畢業班導師代表致詞

校長,各位貴賓,各位家長,各位老師,以及所有的畢業同學,大家好。 我非常榮幸能代表畢業班的導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同學們。首先必須說明其實在場的導師都比我資深,比我優秀,所有的老師們都非常用心的帶領各個班級。大家一定很好奇,那為什麼代表是我呢?因為我是生...

2014我們一起畢業了—畢業班導師代表致詞

2014我們一起畢業了—畢業班導師代表致詞

校長,各位貴賓,各位家長,各位老師,以及所有的畢業同學,大家好。

我非常榮幸能代表畢業班的導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同學們。首先必須說明其實在場的導師都比我資深,比我優秀,所有的老師們都非常用心的帶領各個班級。大家一定很好奇,那為什麼代表是我呢?因為我是生物老師,過去總是每年留級,一共當了七屆的七年級導師。而909是我第一個從七年級帶到九年級畢業的班級。這是大家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國中畢業典禮,也是我身為畢業班導師的第一個畢業典禮。所以我才會站在這裡,而我上一次致詞,是我在北投國中畢業時,代表畢業生致謝詞,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二十多年過去了,我已經從國中生變成國中老師。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Ivy Ivy

Ivy

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國中班導師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