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技巧大躍進!—non-fiction readers的KWL技巧分享!

五手指步驟 1.       孩子喜歡的主題 2.       先試讀一頁(不用一整頁大約一半即可) 3.       如果不懂的字超過五個即太難 4.       如...

隨著孩子年紀逐漸成長,孩子的認知能力也從具象慢慢地遷移至抽象思考,這時除了原本的英語繪本外,也可以慢慢地帶領孩子發覺non-fiction readers的樂趣喔。

非故事性讀本(non-fiction readers)不只讓孩子獲得閱讀技巧,更能從中獲得許多知識,而如運用得當,幫助孩子在各方面成長許多。但坊間讀本眾多,哪一本最適合呢?該如何挑選呢?找到喜歡的讀本,該怎麼帶領孩子呢?只要遵循下列原則,您也可以與孩子一同進入non-fiction readers包羅萬象的世界裡喔。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Christine Su Christine Su

Christine Su

台北市文山區臺北市明道國小行政人員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