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親會前,我這樣跟家長溝通

我對於孩子的體能要求,算是有近乎偏執的堅持。所以除了每週兩節的體育課之外,我會利用兩到三天的早自習時間,帶著孩子跑步。在循序漸進的歷程中,慢慢的培養良好的體力。我一直認為日後隨著壓力變得越來越大,無論是學業或就業,孩子們都需要健康的身體才足以去面對...

在班親會前,我這樣跟家長溝通

在班親會前,我這樣跟家長溝通

開學之後,各個學校陸續地召開了親師座談會(學校日、家長日)。
導師們為了與家長能有更順暢的溝通與合作,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跟家長達成在班級經營上的最大共識。而家長們也希望能在導師身上得到讓他們放心的氛圍,畢竟誰都想看到孩子們快樂地上學,在導師的帶領下愉悅的成長。

我對於孩子的體能要求,算是有近乎偏執的堅持。所以除了每週兩節的體育課之外,我會利用兩到三天的早自習時間,帶著孩子跑步。在循序漸進的歷程中,慢慢的培養良好的體力。我一直認為日後隨著壓力變得越來越大,無論是學業或就業,孩子們都需要健康的身體才足以去面對。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謝KK 謝KK

謝KK

南投埔里國中班導師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