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取經 珍貴的經驗學習之書

2016上半年,我和250位15歲年輕夥伴,一路從上海、西安、蘭州、甘肅到新疆、哈薩克斯坦,走一趟一帶一路的絲綢之路經濟帶。從行前研究報告,學生針對:一帶一路、亞投行、哈薩克斯坦等進行小組研究,以全英文方式向全年級報告。歷時半個月的舟車勞頓,辛苦體驗後,學生...

西遊取經 珍貴的經驗學習之書

西遊取經 珍貴的經驗學習之書


西元629年,玄奘法師西行取經。其故事幻化為中國四大古典小說之一。一千多年後,華東康橋國際學校250位學生,將從西安大雁塔出發,西行萬里學習取經,沿途夜鋪火車,專家講座,紮營篝火,沙漠徒步,騎馬體驗,邊關貿易,學校交流等。學生將化為現代孫悟空,在此次西游征途中培養七十二變的國際適應力,諸如,吃苦耐勞,團隊榮譽,溝通協作,文化交融,英文口說等。期許學生走在絲路上,成為一位有思路的新世代領袖。

2016上半年,我和250位15歲年輕夥伴,一路從上海、西安、蘭州、甘肅到新疆、哈薩克斯坦,走一趟一帶一路的絲綢之路經濟帶。從行前研究報告,學生針對:一帶一路、亞投行、哈薩克斯坦等進行小組研究,以全英文方式向全年級報告。歷時半個月的舟車勞頓,辛苦體驗後,學生回到學校要完成小組學習成果報告:簡報+影片。行前就提醒夥伴,要用自己的視角去紀錄、拍照,來完成這項反思作業。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KKLee KKLee

KKLee

華東康橋國際學校

樂在體驗中 探索知識 帶走能力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