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最大規模教師研習登場 2,500人參與讓夢想遍地開花

熾熱的南台灣一早,嘉義中正大學可容納上千人的大禮堂就已擠爆,來自全國各地的國中小老師,像是參加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般,拖著行李、扛著睡袋依約前來。 老師們彼此打著招呼,臉上掩不住興奮的神情,因為能被這場報名達上萬人次的夢幻研習「錄取」很不容易;加上親臨...

▲今夏最大規模教師研習「夢二」,在中正大學登場,參與者心中都有一個夢,要讓學生學得更好。劉潔萱攝

▲今夏最大規模教師研習「夢二」,在中正大學登場,參與者心中都有一個夢,要讓學生學得更好。劉潔萱攝

讓許多人夢想成真的「我有一個夢」教師研習,今年又來了!規模比去年更大,參與人數更多,卻也是最後一次。發起人王政忠老師表示,連續兩年舉辦的夢一、夢二,種子已在全國遍地開花,未來將有彰化版、南投版、台東版和馬祖版……大型研習走向在地化,建立全新的里程碑。

熾熱的南台灣一早,嘉義中正大學可容納上千人的大禮堂就已擠爆,來自全國各地的國中小老師,像是參加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般,拖著行李、扛著睡袋依約前來。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