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閱讀-繪本轉換的情境教學

請完成以下任務 一、討論後,寫出找這本書的理由(A3紙)。 二、請寫出這本書與數學相關的數學概念(1-3個) 。 三、請利用教室情境或學生可能的生活經驗 命一道題,並註明試測的對象。 (各組準備4開圖書紙或對開牛皮紙) 四、此評量希望了解學生達到什麼數學能力。...

數學閱讀-繪本轉換的情境教學

數學閱讀-繪本轉換的情境教學

實做練習-找3-5人 和一本繪本

請完成以下任務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yuan chen yuan chen

yuan chen

新竹市東區東園國小科任

每一個父母都希望用最好的方法去教導他自己的孩子,但是每一個小孩事實上也都帶來他先天的因子(此因子可能決定他未來發展的一切),如何教養?用什麼教養方式最好?事實上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化模式。 生為老師,都希望能用【最好的方法】來教導學生,但事實上所謂的【最好的方法】是以誰為標準化?是用什麼態度看待?在自己年歲越大,看的視野變寬,會回過頭來思考,雖然【最好的方法】可能是迷失、可能是偏頗,總在夜深人靜時自我省思,自我修正.當然期待能和一群同好共同切磋討論與分享,再將經驗和心得與學校老師交流,讓改變在一點一滴中茁壯.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