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育的航行

這個學期,新接四年級的班級,在開始認識孩子並指導的過程中,前幾個月,我先透過學習單、課堂活動幫助孩子複習過去的舊經驗,並引導孩子對學習充滿興趣與熱忱。這個班級,在學科方面皆有明顯的程度落差,因此,到十二月為止,我都很努力的在幫助孩子們找回過去的基礎...

翻轉教育的航行

翻轉教育的航行

這個學期,新接四年級的班級,在開始認識孩子並指導的過程中,前幾個月,我先透過學習單、課堂活動幫助孩子複習過去的舊經驗,並引導孩子對學習充滿興趣與熱忱。這個班級,在學科方面皆有明顯的程度落差,因此,到十二月為止,我都很努力的在幫助孩子們找回過去的基礎。

轉瞬間,第一學期就快要結束,除了平時補充每日一讀的閱讀資料外,在聯絡本通知單或是課堂上會鼓勵孩子們查出指定資料。從十二月開始融入國語、數學的學思達學習單。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Feuille Yu Feuille Yu

Feuille Yu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班導師

經歷過五年教甄的洗禮,曾待過私立小學一年,正式教師年資第三年。教導過低、中和高年級。2014年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創意教師。 我是教育路上持續努力的學習者,也是教育志業中盡心盡力的Leaf Yu,不斷地貢獻自己的心力,致力讓教育現場枝繁葉茂。 未來的教師需要努力不懈的精進與成長,期盼能有機會和所有的優秀教師們共同學習。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