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分性ABC教學法

區分性教學設計 融入 教師適性教學 師生腦力激盪 學生合作學習 迎接教室教學的春天 透過差異化教學(區分性教學) 翻轉該領域/科目 高成就/高度興趣學生 中等程度/中等興趣學生 低成就/低度興趣學生 於課堂上之學習歷程/體驗/成長 發展每位學生...

區分性ABC教學法

區分性ABC教學法

透過分組合作學習
融入差異化教學設計
達成有效教學的目標

「區分性ABC教學法」

Differentiated ABC model: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林健豐 林健豐

林健豐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國中班導師

高雄師大英語碩士,高雄市右昌國中英語科教師。 教育理念:看見教室裡群星閃耀,發掘每個孩子的亮點,正向支持引導成長。 自我期許:保持謙遜學習的態度,在每日與夥伴的教學研討和師生的教學互動中持續精進課堂教學、班級經營、適性輔導,把握機會參與研習及進修學習多元有效教學策略與模式,善用各種機會分享及推廣現場試行之成功經驗與策略,經營互助共好的教學氛圍,持續推廣分組合作學習、差異化教學、翻轉教育等各項有效教學策略,與教育界的夥伴們共同體會教學的美好,迎接教室教學的春天,看見教室裡群星閃耀。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