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進:善用臉書社團,拉家長協助班級經營

老師和家長之間,究竟該不該彼此加臉書好友?」這是在許多教師社團裡很火紅的話題,也是我常被私訊問到的問題之一。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臉書的使用也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在臉書使用上的確應十分謹慎,因為個人隱私在網路上過度曝光,有可能會被有心人士加以利用;...

蘇明進:善用臉書社團,拉家長協助班級經營

蘇明進:善用臉書社團,拉家長協助班級經營

老師和家長之間,究竟該不該彼此加臉書好友?」這是在許多教師社團裡很火紅的話題,也是我常被私訊問到的問題之一。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臉書的使用也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在臉書使用上的確應十分謹慎,因為個人隱私在網路上過度曝光,有可能會被有心人士加以利用;同時在網路上過度情緒化且負面的言論,亦容易為自己招致禍端。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老ㄙㄨ 老ㄙㄨ

老ㄙㄨ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蘇明進老師,小名老ㄙㄨ。 來自雲林的小農村,喜歡純樸的人事物。 喜歡孩子,喜歡教學,喜歡說故事,喜歡用孩子的思維來看教育。 一直擔任導師的職務。喜歡待在教室裡,陪孩子們一同歡笑、找回自信,看盡人生精采美景。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