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七百萬元的「不太乖教育展」

「不太乖教育展」因為第一屆,無前例可循,只知道參展者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點「不太乖」的特質。第一次踏入台北華山文創,整個東二ABCD全部都是展區,空間之大展區之多,很難想像首屆就辦得如此盛大。 5/8週五搭高鐵北上,佈展當天就興致勃發的到各處展區先睹為快,超...

負債七百萬元的「不太乖教育展」

負債七百萬元的「不太乖教育展」

「不太乖教育展」因為第一屆,無前例可循,只知道參展者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點「不太乖」的特質。第一次踏入台北華山文創,整個東二ABCD全部都是展區,空間之大展區之多,很難想像首屆就辦得如此盛大。

5/8週五搭高鐵北上,佈展當天就興致勃發的到各處展區先睹為快,超過晚間規定的八點佈展結束時間,大家竟還在奮戰,我九點多離開時,累癱了,隔天才知這些「不太乖」竟然拼命到十二點,連佈展時間都不按照規矩來,果真非常「不太乖」。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林晉如 林晉如

林晉如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國小班導師

105年度教育部閱讀推手、104年高雄市閱讀薪傳典範教師、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創意教師。 著有《未來想過的生活》《給力:我想教會孩子的事》,聯經出版社。因為學生的一席話,讓她決定帶著孩子去體驗現實、思考自己未來想過的生活,看報紙找工作、買房車、算出一個月的基本開銷等學習單受到網路跨國瘋傳,包括香港、大陸及東南亞。對於教育現場所提出的見解與專文也多次刊載於報章雜誌,廣受各界關注。林晉如老師臉書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