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前瞻

1.運用提問策略,設計思考程序,將「投資報酬率」學以致用。 2.採行分組合作學習,透過討論,再進行報告發表。

回顧與前瞻

回顧與前瞻

一、設計動機:對七年級同學而言,這是極具意義的一年,結束國小的快樂童年,邁向課業壓力倍增的國中。在「音樂家與職籃巨星」(康軒版國文第一冊第十課)這一課完成時,適逢103年歲末,故而思考及設計學習單:請學生為自己找年度代表字,進行回顧與省思;並結合本課所學習「投資報酬率」的概念,為104年進行規劃與前瞻。

二、設計理念: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陳彩芬 陳彩芬

陳彩芬

台北市萬華區萬華國中行政人員

我認為,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尤其身為國文老師,更是深切體認閱讀教學的重要性。任教25年來,一直期望我的孩子們,經由閱讀,除了學會知識,更要領略趣味,唯有樂意閱讀,才會樂於運用方法與策略,才會樂見成長與進步,才會悠遊書海,成為真正的「讀想家」。希望經由多元管道和更多先進請益交流,也讓自己在翻轉教學中教學相長。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