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推薦】《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

     有一天,企鵝媽媽好生氣,氣到對小企鵝大吼大叫,小企鵝嚇壞了,嚇得全身都散掉了。小企鵝的頭飛向外太空,身體飛到大海中,翅膀掉進叢林裡,嘴巴降落在山頂,屁股在大城市裡迷了路,只剩兩隻腳還在,它們一直跑著跑著,這下該如何是好?  ...

【繪本推薦】《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

【繪本推薦】《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

     有一天,企鵝媽媽好生氣,氣到對小企鵝大吼大叫,小企鵝嚇壞了,嚇得全身都散掉了。小企鵝的頭飛向外太空,身體飛到大海中,翅膀掉進叢林裡,嘴巴降落在山頂,屁股在大城市裡迷了路,只剩兩隻腳還在,它們一直跑著跑著,這下該如何是好?

     這本在網路瘋傳的德國繪本有中譯版了,這本繪本生動描述親子間的衝突以及孩子在承接大人的負面情緒後的心理狀態,很值得爸爸媽媽們讀一讀、想一想。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李貞慧 李貞慧

李貞慧

高雄後勁國中

李貞慧(水瓶面面),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國中英語教師,總是不斷思考著如何讓學生與自己的孩子對英文產生興趣,所以開始關注英語繪本,希望透過英語繪本中的文學、藝術與多元的議題讓孩子們打開另一個世界。是一個每天在繁花盛開的繪本花園裡聞花香,感到既幸福又美好的書迷。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