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丙成:台灣的爸媽,心臟真的很強!

當爸媽的人,沒人不希望孩子長大能成功。很多台灣的爸媽一直鞭策孩子,送他們去補習把成績顧好。「這樣以後才有前途!」在我看來,這些爸媽,心臟真的很強! 道理其實很簡單,但很多人不懂。要讓一個人在某件事成功,就該給他這件事成功所需要的東西。這謎一般的東西...

葉丙成:台灣的爸媽,心臟真的很強!

葉丙成:台灣的爸媽,心臟真的很強!

當爸媽的人,沒人不希望孩子長大能成功。很多台灣的爸媽一直鞭策孩子,送他們去補習把成績顧好。「這樣以後才有前途!」在我看來,這些爸媽,心臟真的很強!

道理其實很簡單,但很多人不懂。要讓一個人在某件事成功,就該給他這件事成功所需要的東西。這謎一般的東西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只要簡單回想一下,我們大人在這個社會上能生存下來、並在充滿競爭的世界中成功,憑藉的是什麼?這些就是未來我們的孩子最需要的。歸納出來,成功需要六樣實力: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葉丙成 葉丙成

葉丙成

台灣大學教授

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教授、BoniO Inc. (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創辦首創的線上電競學習平台PaGamO,引領教育創新浪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