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投結束後,真正該看見的價值

一個人可領十來張選票,讓全臺投開票所癱瘓,讓民眾排隊到崩潰,讓開票人員聲嘶力竭的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 這次負責鎮守第一關:查驗身分證、提醒勿帶手機、禁吃檳榔⋯⋯ 我們田中人的素養,真的很棒。 即便隊伍超長,至少都要一小時才能投完,還是都耐著性子,聽候...

在本次九合一大選當天擔任選務人員的葉奕緯老師,從早上7點多抵達,到晚上9點多才離開投開票所。一整天的參與,他感受到同所夥伴的盡責態度,也從一位老師的角度,表達了他想告訴家長的價值。

一個人可領十來張選票,讓全臺投開票所癱瘓,讓民眾排隊到崩潰,讓開票人員聲嘶力竭的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葉奕緯 葉奕緯

葉奕緯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彰化縣田中高中附設國中部老師。性向測驗社會組,偏偏反骨挑戰自然組;從小是國文學霸,最後卻變成數學歐霸。 認為數學課是「教學生、教數學、教學生學會教數學」的教學互動歷程。期盼學生能從課堂中學習的,不單是數學,而是合作、學習,還有人生。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