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市長候選人 9人認同高中職入學制度應調整

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表示,這10大提問得到了國民黨六都候選人、民進黨五都候選人、無黨籍柯文哲和楊麗環等13人的不同意見,未來不管誰當選,都會是一份重要的教育施政參考,也將對國內幼教到高教政策走向,產生一定的影響。 從這份10大提問匯整表可以看出,各候選...

▲中華語文教育促進協會理事長段心儀,說明六都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的異同。王韻齡攝

▲中華語文教育促進協會理事長段心儀,說明六都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的異同。王韻齡攝

本週六就是選舉日,國教行動聯盟等多個教育團體,今天匯整出一份「六都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比較」,其中關於12年國教、性平教育、幼教公共化、狼師防治等家長最關切的議題,共收集到13位候選人的不同意見,供家長投票前參考。

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表示,這10大提問得到了國民黨六都候選人、民進黨五都候選人、無黨籍柯文哲和楊麗環等13人的不同意見,未來不管誰當選,都會是一份重要的教育施政參考,也將對國內幼教到高教政策走向,產生一定的影響。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