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教育蛻變的人生」美國展望校群吉雅・張:難民營裡長大的執行長

當我們全家第一次抵達難民營時,媽媽就要我和哥哥弟弟們去海邊學英文,當時有許多紅十字會的志工在那裡開課教授英文,協助難民適應美國生活。 我的哥哥和弟弟一去到海灘就玩瘋了,但那時的我真的好想學、好想學,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在吶喊:「我要學英文。」於是我選...

▲ 張適攝

▲ 張適攝

《親子天下》2018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的論壇裡,現任美國創新教育展望校群(Envision Education)的執行長吉雅・張(Gia Truong),緩緩道來她對教育的初衷與熱情,感染全場無數的觀眾:那天晚上,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好好的在美國飽餐一頓。我當下就知道,因為「教育」,我有能力讓我的家人吃飽;也因為「教育」、因為「學習英文」,我有了無論如何都能夠在美國活下去的自信。

作者:吉雅・張(Gia Truong)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