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好的夥伴,是幸福!

更迷人的是,名師滿校的傑出省實中老師依然熱情十足地參與各科工作坊,這樣的熱情和專業,太令人感動。

今天(7/10)換學思達核心夥伴接手,分享各科學思達給廣東省實驗中學,他們都比我還強大,他們分別是語文科吳汶汶老師、英文科鄭博仁老師、數學科劉繼文老師、地理科孔慶麗老師、美術科黎曉鵑老師。——有這樣美好的夥伴,真是幸福!

更迷人的是,名師滿校的傑出省實中老師依然熱情十足地參與各科工作坊,這樣的熱情和專業,太令人感動。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