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內政部長、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我是來和大家一起打拚的人

眾所期待中,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7/16)上任。身為台大法律系講座教授和前內政部長,葉俊榮踏進教育部展現高度自信,他雙手抱拳向全場微笑致意,面對外界質疑是否不懂國教?葉俊榮坦承:「還需要一段時間用心學習」,積極目標是讓攸關未來10年教育藍圖的108課綱準...

▲黃建賓攝

▲黃建賓攝

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上午上任,他在記者會上説,教育部過去一段時間的處境,可以用「風雨飄搖」來形容,目前橫在面前的兩大關卡: 台大校長案及108課綱案,都非常困難。葉俊榮宣示會把握上任黃金期,盡速處理好這兩大難題。

眾所期待中,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7/16)上任。身為台大法律系講座教授和前內政部長,葉俊榮踏進教育部展現高度自信,他雙手抱拳向全場微笑致意,面對外界質疑是否不懂國教?葉俊榮坦承:「還需要一段時間用心學習」,積極目標是讓攸關未來10年教育藍圖的108課綱準時、如期上路。至於引起高度爭議的台大校長遴選案,葉俊榮表示會把握上任後的一、兩個月黃金期,不再讓此案延宕下去,對台大、教育部和整個社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