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與深耕:學思達在香港

今天下午再飛香港,這是我第十一次到香港分享學思達,主要接受三個單位邀請。 其一是香港教育大學之邀,進行主題演講和主持一個學思達工作坊。(相關訊息如下,已經全部額滿了,所以又再開了另一個視訊教室,我建議主辦單位可以開直播),起因香港教育大學卓越教學發展...

今天下午再飛香港,這是我第十一次到香港分享學思達,主要接受三個單位邀請。

其一是香港教育大學之邀,進行主題演講和主持一個學思達工作坊。(相關訊息如下,已經全部額滿了,所以又再開了另一個視訊教室,我建議主辦單位可以開直播),起因香港教育大學卓越教學發展中心總監高寶玉教授曾率團到我的教室觀課,他的夥伴也曾參加過我在香港的演講和工作坊,很是認同,而且高老師眼光很好,台灣觀課之後他曾宴請團員和我,曾提出非常高明的建議,我獲益良多。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