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老師都願意分享,才能一代比一代更好

(輝誠案,6/10收到周昉蓉老師的私訊,三年學思達寫作訓練過程,得到良好的成果,而且她把我在網路上的寫作教學分享影片內容,考前再濃縮給學生當作叮嚀,結果和之前相比,進步很多,得到周老師理想的結果,他很開心,真好,徵得同意,分享如下。謝謝周老師,謝謝王溢嘉...

(輝誠案,6/10收到周昉蓉老師的私訊,三年學思達寫作訓練過程,得到良好的成果,而且她把我在網路上的寫作教學分享影片內容,考前再濃縮給學生當作叮嚀,結果和之前相比,進步很多,得到周老師理想的結果,他很開心,真好,徵得同意,分享如下。謝謝周老師,謝謝王溢嘉先生的好書《青春第二課》。)

老師:又過了三年,再來與您分享成果!我用您的「如何教導學生寫作(論說文)」搭配《靑春第二課》指導學生,今年班上有一位六級分、十五位五級分喔!超級感動!感謝您與誠致基金會願意關心教育,關心現場教師。就如您所言:「如果每個老師都留一手,我們只能抱怨一代不如一代;如果每個老師都願意把知道的分享出來,才能一代比一代更好。」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