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孩子感受到自己被尊重被關注

(輝誠案,6/9下午在西安公開授課,剛剛收到一位觀課老師(集團的媒體總監)心得,分享於下。這次峰會,初識台東大學兒童文學所林文寶教授,林老師在兒童文學教學與創作領域非常資深,德高望眾,但是本人非常平易溫和,幽默近人,樸素真誠,他對年輕一輩非常賞識,我們...

(輝誠案,6/9下午在西安公開授課,剛剛收到一位觀課老師(集團的媒體總監)心得,分享於下。這次峰會,初識台東大學兒童文學所林文寶教授,林老師在兒童文學教學與創作領域非常資深,德高望眾,但是本人非常平易溫和,幽默近人,樸素真誠,他對年輕一輩非常賞識,我們之前並未見過面,但是林老師經常向人介紹學思達,還自己買好多本《學思達贈能》四處送給朋友,連錢鋒到台灣拜訪他,錢鋒都收過林老師贈送這本書,就可以知道林老師是這樣提攜後進,而且非常關注最新的教育浪潮,能認識這樣心胸開闊、眼光高卓的老師,真好。)

张老师您好!很荣幸认识您,今天听完您的课觉得很受启发,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您对于学生的谦逊温柔的态度,让那(每)个孩子感受到自己被尊重被关注,还有就是讲义形式的授课模式,我认为这是传统授课模式与现代理念的结合,但我也强烈感受到孩子们对这种方式的不适应,导致您后期没有时间做附录的扩展,学思达的理念我很认同,祝越做越好![強][玫瑰]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