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交錯分明、樸素而無華的學思達教學

前天(6/7)還在台中「2018未來教育國際論壇」分享學思達,今天(6/9)已經飛到西安「萬物啟蒙學術峰會」進行公開課及座談,這是「萬物啟蒙」創始人錢鋒發起(錢鋒在台灣聽過我演講,我在杭州看過他公開課,很精彩),蒲公英教育智庫集團和西安新知小學主辦,下午便和浙...

前天(6/7)還在台中「2018未來教育國際論壇」分享學思達,今天(6/9)已經飛到西安「萬物啟蒙學術峰會」進行公開課及座談,這是「萬物啟蒙」創始人錢鋒發起(錢鋒在台灣聽過我演講,我在杭州看過他公開課,很精彩),蒲公英教育智庫集團和西安新知小學主辦,下午便和浙江特級教師蔣軍晶、以及錢鋒一起進行三場公開課,他們兩位都教得都非常豐富而精彩,我則直接用學思達授課,大家可以明顯感受到學思達的差異,學思達是一種動靜交錯分明、樸素而無華的教學方式,但這種方式卻可以直接進到尋常課程、複製到體制內的教學,同時每天都可以隨時開放教室供人檢驗,這也是學思達迷人之處。

今天北京新學道晉中校區李學斌校長特別來參加,還有洛陽第二外國語學校汪顏校長也特地帶十位老師從洛陽到西安來(沒想到汪校長的小孩就在新學道集團的學校就讀),他們也不知道這個峰會主題是什麼,只是為了來看我向我學習,真的很感人。李學斌校長說:「我是在学思达群看到您发的链接为见您一面专门报名来西安的!我是北京新学道山西晋中一个校区的校长李学斌,下午您如有时间可否和您合个影呢?上周家长会我组织所有家长看了学思达在优酷您的演讲视频,并且让台湾的朋友帮我购买《学思达增能》了!」北京新學道是在總校長郝少林先生的推廣,全面在集團學校推廣,學斌校長也在學校積極推廣,真好。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