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F搭起舞台,送台灣熱血教師走向世界

GHF 2017教育創新學人獎從去年開始,首度甄選出9位教育界知名的校長、老師和教師社群領袖,分別提供30萬元獎金,讓這些能代表台灣、充滿創新思維的教育種子,積極的向國外散播,同時也向世界各國吸取經驗,再帶回台灣。計畫主持人、前教育部長吳思華昨天在第一屆成果發...

GHF提供

GHF提供

GHF(Global Highlight For Future )2017教育創新學人獎,舉行第一屆成果發表會,邀請6位已完成計畫的台灣老師,分享過去1年來將自己創新教學經驗,帶到美國、日本、德國、英國等地,與當地教育界人士交流的故事。

GHF 2017教育創新學人獎從去年開始,首度甄選出9位教育界知名的校長、老師和教師社群領袖,分別提供30萬元獎金,讓這些能代表台灣、充滿創新思維的教育種子,積極的向國外散播,同時也向世界各國吸取經驗,再帶回台灣。計畫主持人、前教育部長吳思華昨天在第一屆成果發表會中也同時宣布,即日起展開第二屆GHF的甄選,因此邀請許多資深教育界人士到場,他們都可能是今年的候選人,也要蒐集更多年輕、初任教師的熱血故事,來感動正在教育現場努力的更多人。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