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感動一個人,形成正向能量的累積和擴散

今天(5/12)接受彰化師範大學之邀主持學思達工作坊,當初我只有一個要求,我希望邀請學思達核心老師台中沙鹿高工李明融老師共同主持,主因是我希望台灣中部的老師們以後可以就近在台中觀課,同時也讓更多學思達核心老師獨當一面主持學思達工作坊。 今天上午我談比較多...

今天(5/12)接受彰化師範大學之邀主持學思達工作坊,當初我只有一個要求,我希望邀請學思達核心老師台中沙鹿高工李明融老師共同主持,主因是我希望台灣中部的老師們以後可以就近在台中觀課,同時也讓更多學思達核心老師獨當一面主持學思達工作坊。

今天上午我談比較多學思達進階的內容,今天也有直播,沒想到線上有兩千多人觀看。下午換明融老師分享,這是我第一次聽她分享,很精彩。(明融老師提到她尚未接觸學思達之前,他會設計很多提振學生學習的活動,但是學思達之後,現在課堂越來越安靜,不需要過多的提振教學的活動,因為學生進入自學和思考,就越來越安靜,也越來越迷人)(我也推薦明融老師,今年暑假到美國東西岸六個城市演講,我和博仁老師暑假也會分頭到美國分享。)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