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達翻轉大會報告

上周五雲林縣麥寮國小李柏紅主任特地來我的教室觀課。 上周其實就已經不再開放教室,但是柏紅主任不但已經很早就請了假,特地北上,而且去年他還特地到台中育英國中參加學思達連結薩提爾工作坊,更特地北上參加去年第二屆學思達亞洲年會,我們也已經敲好八月24日會在麥...

上周五雲林縣麥寮國小李柏紅主任特地來我的教室觀課。

上周其實就已經不再開放教室,但是柏紅主任不但已經很早就請了假,特地北上,而且去年他還特地到台中育英國中參加學思達連結薩提爾工作坊,更特地北上參加去年第二屆學思達亞洲年會,我們也已經敲好八月24日會在麥寮國小舉辦學思達工作坊(我的請求只有一個,開放給更多老師參加,大家都知道雲林縣是我從小長大的故鄉),柏紅主任是這樣熱情,充滿行動力,我當然願意為她再開放教室,她也親眼看到學思達如何可以進入大考前的複習,以及即使學生即將面對大學考試依然是溫暖而和樂的教學現場,還有不少已經申請上國外或台灣大學的同學如何展開差異化的自學。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