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聲中,新教長吳茂昆上任

教育部19日早上進行新舊任部長交接,辭職下台的前部長潘文忠並未出席,由代理部長、教育部政務次長姚立德代表交接。面對外界質疑新教長吳茂昆偏高教、研究的背景,吳茂昆表示,他有一個2歲的孫子,完全理解學前教育的重要,加入團隊後會繼續努力推動幼教公共化、及12年...

▲黃建賓攝

▲黃建賓攝

教育部舉辦新舊任部長交接典禮,新教長吳茂昆高教、研究背景,不少人擔心前部長潘文忠在國教的專業無人接續,吳茂昆表示,未來會繼續推動前部長潘文忠在國教上的努力。

教育部19日早上進行新舊任部長交接,辭職下台的前部長潘文忠並未出席,由代理部長、教育部政務次長姚立德代表交接。面對外界質疑新教長吳茂昆偏高教、研究的背景,吳茂昆表示,他有一個2歲的孫子,完全理解學前教育的重要,加入團隊後會繼續努力推動幼教公共化、及12年國教課綱工作。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