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媽媽說故事大補帖:數位繪本資源就在指尖

作者:葉士昇 在閱讀教育的推動中,故事媽媽一直是股不可或缺的力量。除了奉獻時間之外,有時還會自掏腰包購買繪本來分享,有時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常戲稱這些媽媽真是「人財兩失」。但志工媽媽即便如此用心,也不免遇到書籍數量不夠,沒法讓孩子盡情閱讀的狀況。那麼,...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編按:高雄市民權國小資訊老師葉士昇,是個非典型資訊老師,投入研究全台灣圖書館公共資源,透過教師研習演講和寫作,希望把公共、免費的閱讀推廣給大眾。針對需要大量閱讀資源的志工媽媽、葉士昇介紹數位圖書館的資源,讓你在家就可以直通圖書館。

作者:葉士昇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