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語力下滑,荷蘭爸爸:學英文別只看成績

作者:程遠茜、蘇岱崙

▲  學習語言,首重溝通與表達,別讓文法與單字綁架你的英語學習。Shutterstcok

▲ 學習語言,首重溝通與表達,別讓文法與單字綁架你的英語學習。Shutterstcok

台灣英語能力下滑!根據新出爐的EF Education First(EF英孚國際文教機構)英語能力指標報告指出,台灣的英語力在亞洲排名11,比去年下滑8名。荷蘭在這次的調查裡位居榜首,「荷蘭爸爸」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韋岱思以自己的教學經驗呼籲,台灣人學英文過度重視成績,也很怕犯錯。

作者:程遠茜、蘇岱崙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