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魚多吃的功課表

讓孩子再也沒有「搞不清楚」的藉口!開心又好玩的把老師交代的重點隨時記下來。一起看看KK笑老師返校日前如何向餐廳經驗取經,設計不一樣的功課表。

圖片提供:KK笑老師

圖片提供:KK笑老師

老師果然也是一開學就「滿血復活」啊!我整個在開學前幾天興奮到不行,再加上沒有帶班,所以把以前想做但沒做的事情一件件翻起來「實現白日夢」。

這一次,為了讓我家迷糊蛋再也沒有「搞不清楚」的藉口,也讓兒子可以開心又好玩的把老師交代的重點隨時記下來,所以KK馬麻這次向餐廳經驗取經,設計不一樣的功課表。和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

KK笑 KK笑

KK笑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常在教學現場分享的KK笑老師今年決定出走校園,用不同方式延續教學工作。雖然離開校園圍牆,身為資深學姐的KK笑老師有很多想要跟圍牆內的學弟妹們分享30幾年學姐翻跟斗、跳火圈的實戰經驗。之前不好說的職場甘苦,現在終於可以在這裡「資深學姐老師說」專欄中誠實說、大膽說、有技巧的說。學姐會用輕鬆活潑搞笑的方式聊聊教育現場的學生輔導和親師溝通,也希望能夠帶給在教育現場奮鬥的教育夥伴們心靈上的療癒啊!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