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創新100|孫菊君:世界在變,教育創新不能等

第一次參與這麼有意思的研討會,採用OST開放空間會議的方式進行,現場沒有任何一張會議桌,也沒有制式的演講台,一百多張椅子圍成兩排內外圈圈,所需要的紙張和筆就放在圈圈中心。每一個人都能開議題,召集有興趣的夥伴就席地而坐來討論,討論成果紀錄就貼在四周的牆上...

第一次參與這麼有意思的研討會,採用OST開放空間會議的方式進行,現場沒有任何一張會議桌,也沒有制式的演講台,一百多張椅子圍成兩排內外圈圈,所需要的紙張和筆就放在圈圈中心。每一個人都能開議題,召集有興趣的夥伴就席地而坐來討論,討論成果紀錄就貼在四周的牆上,可以隨興瀏覽,開放自由而充滿尊重與信任。

真的好榮幸可以成為一份子,現場好多傳說中的神人,葉丙成教授、蘇文鈺教授、溫美玉老師、王政忠老師、張輝誠老師、自學教父陳爸、雜學校蘇仰志⋯⋯好多好多;企業家童子賢先生、方新舟先生,以及好多企業、基金會代表;公部門官員前部長吳思華、蘇巧慧立委、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好多好多。當然,最重要的是所有台灣目前各領域第一線教育創新的實踐者都出席盛會了。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