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改作文

我不喜歡改作文,尤其是要修改、要寫評語的作文。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改作文吧?好吧,所以我改作文。

我不喜歡改作文

我不喜歡改作文

我不喜歡改作文,尤其是要修改、要寫評語的作文。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改作文吧?好吧,所以我改作文。

沒有課的時候、主持活動的空檔、回家顧小孩的空隙、半夜被壓力壓到醒來的時候、定了鬧鐘不得不披著星星戴著月亮起來改的時候……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毓凌 張毓凌

張毓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蘭國中行政人員

我喜歡國文 就像一個個的音符,可以譜出生日快樂的喜悅,也可以成就交響樂的磅礡 一個個的文字,可以溫暖心房,可以激勵志向,更是人生綿長的陪伴 我喜歡教育 喜歡空氣中共享的愉悅 喜歡靈光乍現的成就感 喜歡一個生命共振另一個生命 我喜歡創變 當世界開始傾斜,「翻轉」就是為了扶正,所以我設計並執行全年級的大型國文情境教學活動:三國演義立體空間遊戲,打破慣常班級分組形式,各班依三國分組,必須跨班級同一國合作,讓課本變成真實情境,將三國經典片段化成遊戲。我的國文課,學習不是發生在老師的嘶喊中,而是在重視每一個人的課程設計,我喜歡孩子們聚成一小群的低低討論聲,喜歡校友在臉書上「我們以前怎麼沒有」的抱怨,雖然累,但我喜歡退下講台的自己。 我喜歡不斷創變後,孩子眼中的光 我是,張毓凌。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