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教師齊聚 翻轉教學觀點 改變世界

SUPER教師齊聚 翻轉教學觀點 改變世界

SUPER教師齊聚 翻轉教學觀點 改變世界

還記得九合一大選隔天11月30日,我們在中山醫學大學所舉辦的「Super教師聚會及大推手分享會活動」,在「教育人」雜誌103年12月號最新一期刊當天出活動的內容《SUPER教師齊聚 翻轉教學觀點 改變世界》,小和老師非常感謝參與的各位夥伴,再來回顧一下我們聚會的實況,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郭至和 郭至和

郭至和

台中市北屯區建功國小科任

郭至和老師(小和老師)服務於台中市建功國小,專長領域是社會學習領域、全球教育、鄉土教育、行動研究、統整課程等,教學即將進入第23年。 郭至和老師規劃設計國小三~六年級的全球化課程,並在任教的班級實施將近十年,透過閱讀教學及國語日報讀報活動,擴展學生的視野。另外,也時常規劃舉辦田野調查活動或戶外教學,希望走出教室的課本理論,透過實地的考察,主動發現家鄉所面臨的問題,培養孩子們愛鄉愛家的情懷,期許孩子們面對未來的世界能夠有「全球思維」,而且能「在地行動」。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