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簽屬法案確保學童健康

送孩子出門上學最怕的就是孩子在學校生病,當然這通常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因為同學家長的不負責任而導致傳染病在學校散播,那實在不可原諒。加州州長在星期二簽屬一項各界矚目的新法案,目的就是保護孩子的健康。 美國近年來有個怪異的現象,就是越來越多父母對於一些...

加州州長簽屬法案確保學童健康

加州州長簽屬法案確保學童健康

送孩子出門上學最怕的就是孩子在學校生病,當然這通常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因為同學家長的不負責任而導致傳染病在學校散播,那實在不可原諒。加州州長在星期二簽屬一項各界矚目的新法案,目的就是保護孩子的健康。

美國近年來有個怪異的現象,就是越來越多父母對於一些道聽塗說的理論深信不疑,例如疫苗會有可怕副作用,可能導致自閉症等等。在幾個過氣明星的加持下,這些家長更相信給孩子施打疫苗會害了孩子。於是,加州有些地方的疫苗接種普及率才百分之五十左右,成為公共衛生一大隱憂。有些孩子因為體質關係不能接受疫苗,必須依靠有抗體的同學來維持健康,如果同學沒打疫苗而把疾病帶來學校,這些原本就虛弱的孩子被完全暴露在危險下。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阿甘 阿甘

阿甘

現為管理顧問公司行銷專員

阿甘老師原本主修商學,因為對語言教育的熱愛而遠赴美國進修英語教學碩士,畢業後在美國公立中學擔任 ESL 老師七年,並將求學與教書的經歷集結成書,由天下雜誌出版 (書名: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並在「親子天下」雜誌發表過多篇美國教育政策相關文章。阿甘目前在美東從事行銷工作,對教育政策仍有濃厚興趣,閒暇之餘喜歡到處旅遊,目前為止拜訪過一百多所大學校園。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